痛!!!!!

浑身都, 由里到外都!!!!

为什么痛??


就因为超级懒惰的我, 竟然去打羽毛球了!!! 

大家惊讶吗?? 哈哈, 想当年在intec也没那么勤劳耶!! haiz....

不过这次没有照片, 因为我自己都打得快要断气了, 哪里还有力去拍照啊? 只是凯芹和伟健比我还卖力哦!! 不同的是, 人家卖力得来有实力, 我卖力了, 还是只是凑数献丑...说了还真是有点丢脸...我怎么还会写出来呢? 奇怪!!??

不过值得说的是, 凯芹和伟健俩竟然就跑过隔壁court, 和那两位看上去
就知道是高手的人打!! 超勇的! 最后我索性就坐下来,当个观众,为他们打气好了! 出乎意料之外的是, 打了两场, 竟然也只是输了3分!看来凯芹和伟健的实力果然是不容忽视的! 

值得庆幸的是, 出场的不是我, 不然还真的会丢脸丢到大西洋去耶!! hehe!! paiseh....

好了, 虽说我没有和高手对打, 但我也是有打球的嘛, 所以后遗症就自然是 -- 浑身伤痛咯! 也没伤啦, 只是痛而已....

当然, 我是不会坐以待毙的, erm... 应该说, 任由它痛而不管, 所以在此献上我的灵丹妙药:

1. 从马来西亚带来的 Yoko-Yoko





2.有型有款的林峰!!
(就是看TVB的太极咯!hehe!)





当然痛还是会痛, 但是不要紧,相信我!




无论是肉体上的痛, 还是心灵上的痛, 
只要给予时间, 还是会
痊愈的! 

加油加油!!!
=)


~jj~

15 comments:

every pain will vanish after a time period. before that u need to find some medicine to alleviate it

宝贝,无论多痛,我一定在你身边,肉体痛我帮你按摩,心灵痛有我疼爱!!!再加上一些behsiu的朋友的疼爱,一定佷快痊愈的!
加油加油!!!

大小姐,我打比你多,比你久,比你卖力,我都还没喊,你喊什么啊?! 不过说真的,久没运动,打下球而已,右腿通到现在,接下来每天又要做工, 唉。。。

隔壁那两位‘看上去就知道是高手’,酱说我看上去一点都不像高手啦?!好歹都曾经是学校代表喔。。。*ehh, shh..shh....不要酱大声,丢脸啊* 嘻嘻。。。

好啦,看你酱懒惰,真的要多带你去打球了,打得多自然就不会腰酸背痛啦。。。

对的, 你至少也要一星期运动一次, 总好过整天看连续剧, 睡觉和吃!! 反正打完球又可以名正言顺地吃一餐!!!哈!哈! 不错吧!

i jogged for one hour pain for 5 days....


..............

to david: thanz, i will find the medicine, mayb u can b part of my medicine?? =P

to cl: feel so touch for the 1st comment but when i c the 2nd one, how can u say tat??? though i really will eat smth nice after exercise la!! haha!!

to ~jien~ : 谁叫你那么卖力啊? 也不懂卖给谁看? haha..谁 leh hor? 谁? 哈哈, 我写得那么隐晦就是不要伤你自尊嘛! 你干嘛要那么大声说出你自己不像高手呢??

to che jie: aiya, same same la! haha, but i got yoko-yoko wo! u take k la~~but i exercise liao jiu go eat, worse than din la~~ help~~

lalala.. badminton.. now go play la? last time dun wanna play with me =.=

Get well soon lol.

what? are u implying ur fren jien likes siu mou??? hey 'bao' more 'liu' here!!

to vincent : nah, 不是我不和你打, 是你嫌弃我吧? gold medal winner! 别说以前, 就算现在, 我也不会和你打啦! 你以为我吃饱没事做, 找死啊? 和你打, 没几分钟, 我的骨头就铁定散了!

这么认真?我会放水的,不必惧怕。我不会让你的骨头散开,哈哈。

你放水? 你放完整个水库的水给我也不行啦!厂下场是惨不忍睹啊.....大侠可怜可怜我吧~~

真是的。。。你怀疑我的防水程度?

哇! 你要放水还是防水啦? (@)_(@)
别乱来, 先生,这差很多好不好??!!

lamely funny lar ur blog!

even ur blog address stupid siao!! but cute blog... hahaha..

lazynocure.. haha.. sound like piggy onli..
hahaha

eh, so r u implying the blog owner is piggy??? T_T

haha, i like the name of the blog, suits my personality..
thanz for dropping by o!

About this blog

About Me

My photo
If you hope to find serious stuff or extravagant words in my blog, then i'm sorry to disappoint you lo! As what my blog title suggests, i'm a very lazy person who lazy in everything except sleeping n eating. hahahaha!!

八卦台


Free chat widget @ ShoutMix

在我生命中留下足迹的人

旋律边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