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2009

我很久没有更新了... 因为有点忙啦.. 不过会努力写完我的 mid-sem break `去的地方, 不过有点担心我写完的时候, 已经是我的 winter break 了...
不要紧, 有志者, 事竟成!!!


今天为什么那么有空上来呢?
因为是堂堂大美女, 麦肖剑 AKA
(名副其实的) 阿癫的生日...
21 岁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祝你青春美丽.. 心想事成, 在北京一切顺顺利利吧!
还有就是家尬手到擒来!!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哈哈! 催眠他比较快.....



我这样对你有没有很感动leh?

我的生日呀快要到了, 识做啦??
hahahaha!!



~jj~

3 comments:

不够咯!要弄到我更感动就千里送鹅毛送一份礼物给我咯!哈哈哈!
什么aka?!aka不是什么什么戏里面的妈妈还是爸爸咩。。。哎呀我最近才开始看家好月圆的啊!!不要欺负我这个Out人!!
21岁了!找天我们一起去做要check身份证的事情!比如去赌场啦,比如去club啦,比如去投票啦。。。哈哈哈!
感动啊感动啊!放心!你生日的时候我一定也会写一篇blog放上去!哈哈哈!

我的天啊.. 谁赶欺负你啊?
aka = also known as la!!

不过你现在才看, 的确很OUT 咯!!
那些必须在 Malaysia, 因为我这里18岁就可以了... 我们要去投票!!!

小姐, 是你自己没给我你的地址咯! 我连你的电话号码都没有, 还敢跟我嫌弃!!

哼有心就会跟我拿啦,还要我自己给你咩!哈哈哈!
原来aka是酱的意思!好心你们啦!乱乱缩写字,缩又缩到念起来很有妈妈feel的字涡!
对咯真的够out,不够我一边看一边记他的台词,然后在这里跟人讲讲下话会突然冒一句台词出来,然后就演起戏来咯!哈哈哈!

About this blog

About Me

My photo
If you hope to find serious stuff or extravagant words in my blog, then i'm sorry to disappoint you lo! As what my blog title suggests, i'm a very lazy person who lazy in everything except sleeping n eating. hahahaha!!

八卦台


Free chat widget @ ShoutMix

在我生命中留下足迹的人

旋律边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