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5/2009

亲爱的,

我知错了!! 你回来好不好? 我
真的很想念你...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如果你再回到我身边,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你的...


你怎么忍心离我而去?
尤其在这种冰天雪地的天气,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在这种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没有说一句话就走..
当我还卷在温暖的背窝里时, 你已经离我而去...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我曾经忽略了你, 我曾经把你当作是应当存在的...

如今, 我才深深地了解到你对我的重要性..






亲爱的热水, 你回来吧!!

如果你嫉妒我称赞咖啡, 请你接受我的花心, 好不好?

我真的很冷!!! 没有热水, 怎么冲凉??? 只是刷牙洗脸都让我全身发冷了咯!!!!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天啊, 为什么要那么对我????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Brisbane 干嘛下那么多天的雨?
下那么多天的雨关我什么事?
淹水关我什么事?
我还不是要上课, 要去考试?
为何要我受罪???
雨水竟然进了我的gas pipe 里面, 现在要人pump它出来.... (i need gas to heat up my water...)
还要那么多cases, 今天都不懂弄不弄得好啦......
拜托
拜托一定要弄好, 一定要弄好, 一定要弄好, 一定要弄好, 一定要弄好.......
可怜可怜命苦的我啊.....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jj~

2 comments:

噢! 可怜的宝贝,既然冷就干洗咯! 既然我闻不到

看不到, 我一点也不介意,哈哈!!

The last time I been to Brisbane, I had the same experience in the bckpckrs... But stil forced myslf to shower... Hmm~ kesian kesian... Let's hope it won happen in Auckland.. Cuz it's freakin cold here even if it's summer... XD

About this blog

About Me

My photo
If you hope to find serious stuff or extravagant words in my blog, then i'm sorry to disappoint you lo! As what my blog title suggests, i'm a very lazy person who lazy in everything except sleeping n eating. hahahaha!!

八卦台


Free chat widget @ ShoutMix

在我生命中留下足迹的人

旋律边界